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馬玉山食品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莊小姐
電話:(07)3827879
傳真:(07)3827145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灣興街94號
網址:http://www.greenmax.com.tw



公司簡介

從物資匱乏的50年代,進入凡事追求尊貴的70年代,飲食大多都過度精緻、過度添加、不當烹調、造成地球生態過度負擔、人類過度所謂文化的堆疊。物極必反,反璞歸真在飲食方面首當其衝,歷經科技的發展及生理趨勢不斷發出警訊,必須重新深刻反省,力求更新才能讓人類健健康康的走入21世紀,這也意味著馬玉山必須在經營的下一個40年,更當堅持「全穀惟養、自然養生」的理念,畢竟現代人不但要吃得精美,吃得安全、更要吃得精準,雖然馬玉山已提供近半世紀的自然美味,但畢竟知其然,更要知其所以然,必須將口味、品質營養成分提昇至極度清晰、穩定以確定最佳的SOP系統,以不斷提供符合時代的最佳品質。加入創新、改良,不故步自封,延聘國內外經驗豐富知名食品研發、流程專業教授,技術指導,加強產品從進料、製程安全檢測,更不斷調整優質口味,改善再改善、不斷研發透過開放式的創新設計、製程與食品衛生安全的教育訓練,我們不但滿足顧客的味覺,更提升消費者的健康需求,食用安全無慮讓本公司的產品能在市場繼續領先群倫。

馬玉山有什麼特別?
●食品安全控制HACCP:嚴謹專業的原料、半成品、成品的檢測,為我們的產品提出最有力的背書。

●國際品保認證ISO 9001.ISO 22000:工廠品質控管、研發管理,專業先進的技術支援,讓顧客無憂無慮,買到好品質產品值得信賴。

●向全世界放送優質:幾近逾50年拓展有成,馬玉山優質產品行銷世界20餘國,包括先進的:日本、中國、台灣、香港、澳門、馬來西亞、印尼、新加坡、汶萊、澳洲、紐西蘭、加拿大、美國、南非、德國、法國、荷蘭、英國……。使馬玉山GREENMAX產品擁有國際視野,更讓全球1/2人口市場的消費者同步品鑑本公司產品。以一個經營東方傳統食品的業者而言,真是與有榮焉責任重大。

●日新又新、精益求精研發與改進:聘請國內知名學者,與客戶互相琢磨勉勵,更透過海內外客戶來訪,開放參觀工廠交流,提高產品與服務水準。

●當今黑心產品充斥,疫病問題層出不窮,食品安全、生態永續將是21世紀10至20年的價值核心,意味消費者對食品的營養價值與衛生問題更為講究,本公司必提高素材檢驗標準,提供消費者更高保障。

●產官合作共同把關:我們都知道,世界各地都非常重視農藥殘留量問題,也知道會有不肖業者濫竽充數,能混則混心態可議。熟知沒有嚴格的檢驗制度這些問題都無法有效過濾。為了建立消費者信心,消除心中恐懼,本公司配合台灣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成立農產品農藥檢測站,搭配檢測室機制,打造安全食品,好讓消費者能確實掌握產品的生產加工到銷售過程,不再擔憂恐懼。

●純淨自然,健康升等從目前追求最多品類、比例,乃至全面推動,意味追求品質的提升將是本公司經營最高指導原則。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零售商
產業類別:
食品飲料
主要商品服務:
纖美姿味杯湯系列
香醇牛奶麥片
低GI飲品
純淨米食系列
精美禮盒
奶茶
杏仁粉
五穀米
休閒食品
咖啡系列
養生茶包
各式豆漿粉
各式種子/粉
綜合全穀飲品
全穀有料粥品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