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中農粉絲有限公司


聯絡人:施小姐
電話:(04)24373655
傳真:(04)24372310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太原路三段896之2號
網址:http://www.jungnung.com.tw/



公司簡介

【公司簡介】

創立於1949年為台灣第一家粉絲生產工廠,

秉持至今已有上百年的製粉秘方與經驗,

堅持不偷工減料、不摻雜粉原則,

透過不斷的研發改良與嚴密品管制度之下,

曾獲得李登輝總統頒發

金字招牌優良廠商表揚,

及省主席邱創煥先生頒發金如意獎,

並屢獲多屆經濟部金字招牌廠商獎肯定,

與多家高級餐廳主廚推薦。



【傳承】歷年來公司所得獎項無數 創立於1949年為台灣第一家粉絲生產工廠,秉持至今已有上百年的製粉秘方與經驗,堅持不偷工減料、不摻雜粉原則,透過不斷的研發改良與嚴密品管制度之下,曾獲得李登輝總統頒發金字招牌優良廠商表揚,及省主席邱創煥先生頒發金如意獎,並屢獲多屆經濟部金字招牌廠商獎肯定,與多家高級餐廳主廚推薦。 【蛻變】表現專業分工行銷世界的消費市場 西元1949年創始人王書麟先生鑒於當時並沒有冬粉生產製造乃積極籌劃冬粉的生產製造。創辦人王書麟先生於西元1963年赴日本考察,並與當時日本頗負盛名的冬粉廠負責人毛利桑先生結識成為好友。進而更結為姊妹廠增進雙方的合作關係。繼後投下龐大資金引進全台灣第一部製作冬粉的自動化機器。 【走新路】 在國內許多企業競相出走之際,中農堅持台灣製造、確保品質。 一、加強產品力–-加強生產設備之改良及新添設備(如增添冷凍庫等)嚴謹品管。 二、研發新產品–-面對消費群依消費者之需求,研發新產品。 三、深耕通路、走向全世界,打通通往世界的脈絡;重新整合,以新思維新視野,調整步伐根留台灣, 期許做到粉絲界之本士代言人,為地方特色食材打造一面新的金字招牌。 四、依據上述三點,實施整合行銷規劃。 【堅持台灣製造】嚴謹的製程品管,堅持台灣製的上等品質 中農嚴格的品質管制,從原料純度檢驗到溫度溼度控制,為每個環節訂立高檢測標準,生產之各類產品更是完全符合國家標準CNS粉絲檢驗法規定。一般市售進口不明地區所產之粉絲,因業者的不當食品處理方式,大量使用各式次級雜粉、化學吊白塊(甲醛、福馬林)漂白,進而危害消費者健康之矇騙行為及劣等老舊製程,皆非台灣本土嚴格品管精製所能比擬的。



【經營理念】

近來國內食安問題嚴重,吃的問題越來越受到全民重視,政府也實施推動食品安全衛生管理八大行動綱領及方案,中農粉絲秉持安全、衛生、品質、健康、美味五大訴求,堅持台灣製造,使用天然澱粉,不參雜次級雜粉,不用甲醛漂白,中農嚴格的品質管制,從原料純度檢驗到溫度、濕度控制,每個製程皆完全遵守HACCP食品危害管制系統,制定每個流程的危害管制點,以確保粉絲的品質,生產的各類產品更是完全符合國家標準CNS粉絲檢驗法規定。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米麥粉麵、各行業專用機械及設備
主要商品服務:
米麥粉麵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