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弘輝貿易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蔡小姐/王小姐/林先生0911
電話:(02)28577860
手機:0911758108
傳真:(04)8527075
地址:彰化縣大村鄉茄苳路一段179巷104號
網址:http://www.welling-ton.com.tw



公司簡介

弘輝公司成立於1983年8月,以專業的形象及高品質的生產技術。全自動的精密儀器及設備,投入於家庭清潔用品系列之相關產品製造,並代理國外知名品牌化妝品等行銷國內外。為提昇生化科技產業競爭。我們在1992年與美國ARUUN&INC生化科技公司技術合作,除積極開發微量元素之相關產品,並也投入生物化學與工程技術開發。
公司對大自然的維護以及生態環境的防範更是不遺餘力,始終於戰戰兢兢,任重道遠的心態處事,並效法清道夫之精神來盡一份心力。生命是無價的,但健康卻在生活週糟裡倍受威脅,追求健康永保青春,溫馨關懷是我們公司最關切的,同時也視為我們的責任。
20年來,弘輝公司本著誠信與良知的經營理念,敬業精神和產品研發,不斷推出新的優良商品,產品已達國際化之標準規範,普遍得到消費者肯定,而多元化的商品,也能滿足客戶需求,提昇產業的競爭力。公司產品行銷各大通路,如量販店、超市、五金賣場、贈品市場等。此通路是我們公司林總經理精心規劃已多年的傑作,這個事業是他經營公司行銷20幾年的經驗累積,針對經銷商的盲點與消費者的需求而設計,以他成功的經驗來為那些整年為生活奔坡,那些辛苦的行銷英雄,那些想圓夢.但拼一輩子還是無法達成心願的朋友而量身打造。
整個事業.產品,從規劃到完成,均顧慮到經銷的生存,消費的利益,使消費者與經銷商形成共同體。而共創雙贏,唯有消費者滿意,經銷商滿意,大家笑哈哈。事業經營成功,才可永續傳承給子女,達此,才是我們的最終目標。
職業,顧名思意,就是專業的營利單位,此通路產品不賣轉賣式的消費群,我們設有以下數點規劃來保護經銷商。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化工助劑.催化劑、化學試劑
主要商品服務:
我們的產品,可達數千種,有無限的發展空間,從日常用品、
生活用品、各項清潔及個人清潔用品,美麗人生用品, 產品-天然洗潔精、除油專家、玻璃專用清潔劑、廚房專用、抗菌洗手乳、玻璃清潔劑、漂白水、地板清潔劑、浴廁清潔劑、精油香水、廚房專用、抗菌洗手乳、天然洗潔精、浴廁專用清潔劑、玻璃專用清潔劑、精油香水.奈米光觸媒、超強效漂白水、地板清潔劑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