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財團法人佛教私立禪光育幼院


聯絡人:禪光育幼院
電話:(03)8612555#225
手機:0978800627
傳真:(03)8612556
地址:花蓮縣新城鄉仁愛路17之2號
網址:http://www.zenlight.org.tw/index.asp



公司簡介

本院係由位於花蓮縣太魯閣國家公園內禪光寺之開山住持故上心下性長老,因感於佛家慈悲喜捨濟世的精神,入世濟貧扶幼,特結合各界善心人士的愛心贊助,終於在民國65年創建禪光育幼院。 籌建院舍期間已開始收容院童,故心性長老四處奔波籌募興建經費,創院過程蓽路藍縷,面對諸多困境挫折仍不屈不撓,在善信大德愛心護持下,終能順利進行建設,在民國65年10月25日院舍落成啟用,並於民國69年申請設立財團法人,由於院舍土地的承購完成才得以在民國79年07月20日獲得政府立案。 本院非營利事業組織純係以社會資源作公益服務,專為孤貧兒童謀求福利的私立機構,完全免費提供就養服務,創院至今服務收容人數達肆佰多人,至94年3月止收容人數為57人。 故上心下性長老於83年03月02日往生,遺願為妥善照顧所有的院童,並希望繼續推動禪光慈善事業。續由見禪師父擔任院長管理領導全體員工,努力保障眾多弱勢者的權益及提供孩子成長需求作為目標,繼續為禪光慈善事業打拼,幾經精治,至民國九十五年業滿三十週年。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諮詢業者、服務業
產業類別:
教育培訓
主要商品服務:

教育培訓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