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易飛電腦有限公司


聯絡人:劉慈鈺先生
電話:(03)4029999
傳真:(03)4022168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明德南路10之2號



公司簡介

* 易飛電腦成立於2001年,迄今已邁入第12個年頭,目前有4間門市,主要營業項目為電腦3C週邊軟硬體設備及3c家電.....等產品零售。



* 在瞬息萬變快速轉換的資訊領域中,我們擁有最專業的團隊,提供給顧客專注用心的感動服務。『誠信、服務、品質、專業』是我們賴以生存的命脈,也是一家企業的價值和尊嚴的起點。誠實信用更是易飛電腦不容許更改和妥協的重要原則,讓顧客購買到的不只是產品或商品,而是包括了一份承諾和一份保證。



* 因為我們的誠信用心,讓顧客產生與累積的信賴,才使得易飛電腦在激烈競爭的環境中,仍能保持優勢競爭力的關鍵所在。面對未來,網路資訊時代仍然蓬勃發展的同時,我們不以現況而滿足,相信我們的優質團隊,能夠超越顧客的期待,以更多元化及創新方式,跨足其他電腦資訊的相關產業繼續努力前進成長。



* 易飛電腦每一年都持續以穩定評估拓店為目標,慢慢能向全省拓展出一家家的連鎖門市。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諮詢業者、服務業
產業類別:
其他電腦週邊產品、軟體設計
主要商品服務:
電腦3C 週邊、筆記型電腦、套裝電腦、3c家電電視冰箱洗衣機、監視系統、網站架設。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