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高帽子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黃小姐
電話:(02)29174255
傳真:(02)29141312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寶橋路235巷6弄4號3樓



公司簡介

    高帽子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西元1984年,為法國ELLE品牌授權配飾類代理,於百貨專櫃設有自營櫃點銷售及外銷業務。主營品類為流行服飾配件,30多年來代理過品牌有Pual  Frank、Holle kitty、Disney…等,為國內專營流行配件知名百貨零售業公司。

    於1997年在中國投資創建上海瑞冠服飾有限公司,亦為法國ELLE配飾類中國區的唯一總代理,主要經營仕女配飾系列為主導、時尚生活配飾系列為配套,集設計、開發、生產、銷售於一體的外商投資服飾公司。目前專營中國ELLE内銷市場。公司的銷售模式以直營和區域經銷商代理為二大體系,在上海、北京、重慶各大一、二级商場設有近十个直营专柜。進入中國市場十多年来,經銷商覆蓋了中國國內近二十個省市、自治区,設立了數百家品牌代理專櫃。

   公司具有專業的設計人才,精良的銷售團隊,完善的售後人员,為產品的創新、工藝、質量提供了保障。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通路商、服務業
產業類別:
超市/百貨/連鎖量販店、帽子、圍巾.絲巾.披肩、手套
主要商品服務:
代理國際知名品牌ELLE 之流行服飾配件業,於百貨專櫃設點銷售商品為帽子、圍巾、披肩、絲巾、手套、雨具等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