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穩傳企業有限公司


聯絡人:江珠萍小姐
電話:(02)32346423
傳真:(02)32346443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中山路二段391之3號8樓



公司簡介

穩傳企業有限公司,成立於民國85年、運輸物流倉儲服務業,冷凍食品批發銷售配送, 雖然我們是傳統行業,但公司的經營理念與做法、思維有別於同業。 前瞻性有夠強的公司,年輕、又活潑的相處方式 從主管到助理,訊息都能即時溝通掌握、相處愉快! 惟有走在時代前端的你才不會被環境遇淘汰、我們重視每位優秀的員工, 歡迎您的加入,自我成長外,並讓公司更加茁強!


首先要說,我們不定期委託旅行社辦理員工旅遊遊。歡迎您同我們一起上山下海瘋一瘋,要來哦。


上班的每一天都在學習,聽看每天發生的時事新聞.國際貿易.經濟學,通膨,通縮,原物料的漲.跌,了解世界各國每天發生的事物,原來跟我們是息息相關的,最後要學習如何與人溝通,把您學到的知識與常識運用在工作上.我們公司更需要您的學習心與行動力.來了您就知道.更加親身體驗我們公司的文化.相信我們.您會喜歡與我們同事的。


 


歡迎對本工作有興趣.當食品業界閃閃發光的一顆星,歡迎加入我們的行列.


對此工作有興趣的您,勞請直接親洽或電聯02-3234-6423  。


 


發展遠景:公司要能成長,需要靠優秀的你加入,竭誠歡迎您的參與,跟我們一起成長。


 


成就樂趣:因為有大家的加入,所以員工福利最佳,穩定度高,有前瞻有未來性可以待到退休的公司。學習臨場反應,人際關係,如何與人溝通的口條。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通路商、服務業
產業類別:
物流、交通運輸
主要商品服務:
冷凍食品批發配送、魚頪、雞肉、豬肉、調理食品、火鍋料等冷凍食品。
凡需要吃都會需要我們,推銷對象:
自助餐、快餐店、火鍋店、公司行號、網路團購、家庭開伙、學校團膳不拘。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