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允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許小姐
電話:(07)3485625#18
傳真:(07)3485627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重愛路221號6樓
網址:http://www.winchart.com.tw



公司簡介

允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民國八十五年。公司以網路伺服器、網路設備、商用電腦、區域網路系統整合、設備維護合約以及其他硬體周邊、耗材銷售為主要業務。營業範圍自嘉義以南, 台南地區、高雄地區至屏東地區,客戶範圍涵蓋公家機關、各級學校及一般公司。

民國九十年開始成為中央信託局資訊設備的供應商 (請進入 http://ctoc.winchart.com.tw),使我們有更多的產品服務於政府機關及各學校。我們不管在區域網路的系統整合,網路產品的技術以致網站的架設,皆有豐富的經驗。對於整合Intranet / Internet / Extranet更有最可靠、完整的解決方案。

未來除了繼續經營原有業務外,更將繼續在專業技術上努力,藉此提供更完整的解決方案及更快速的問題處理能力,以提高公司競爭力。以期在整個資訊市場上可以有最好的競爭力。也希望所有我們的客戶都可以因為我們的服務而獲得電腦化的最佳效率。當然我們也會繼續不斷的創新努力、進步,以期在資訊的潮流中,為您我創造雙贏的局面。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網路設備.配件、網路工程、硬碟
主要商品服務:
本公司主要營業項目如下:
1. Cisco、Alcatel、D-Link、SMC、Juniper等網路產品整合及Microsoft、Veritas、Symantec、趨勢等專業軟體建置。
2. HP、IBM、ASUS、Acer 等各品牌Server、PC及NB 等硬體產品銷售。
3. 台灣銀行共同供應契約供應商(系統、週邊、投影機、軟體及耗材)
4. 資訊設備維護(包含學校、公家機關及公司)。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