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冠裕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林妤蓁小姐
電話:(02)22746159#806
傳真:(02)22742484
地址:新北市土城區永豐路173之8號
網址:http://www.exland.com.tw



公司簡介

成立時間 : 西元1987年
經營理念 : 成立、延革、經營理念
  冠裕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自西元1983年成立至今已逾25年,為ISO-9002、ISO-9001、QS9000及ISO-14001工廠,擁有極富經驗之研發及管理團隊,冠裕是為一些日系與美系大廠提供SMT代工之服務,因此在製造及管理方面皆延續著日系工廠所一貫要求的高品質及高生產技術。
經營特色優勢
  近幾年來冠裕科技除了本業”電子製造代工(E.M.S.)”蓬勃發展外,對於目前熱門的光電產業也投入大量資金及延攬相關研發人才,並於四年前成立了產品部門,主要以液晶顯示技術及數位電視為主要產品,目前更朝LCD應用產品領域發展。
  冠裕科技產品是以因應監控市場需求為主,擁有特殊功能之監控系統專用液晶顯示器,目前也積極開發專業監控相關產品,期望能提供市場更全面的監控系統建置;冠裕科技也因其高品質及高耐用度在業界廣受好評。

榮耀、認證、品管、專利
  冠裕科技對於產品品質的要求是十分嚴苛的,因此除了本身二十年的電子代工背景作為生產品質保證外更堅持台灣生產及服務。相對於目前大多數工廠紛紛移轉大陸尋求低成本,冠裕科技卻堅持投資六億元在在土城建設三千餘坪的新廠及研發中心並已於前年落成完工。冠裕科技所生產的產品都會因應不同市場所需而取得相關的產品認證,冠裕科技在製程上亦也符合RoHS規章之規範。

營業性質

產業類別:
顯示器、機械加工
主要商品服務:
本公司提供3C產品類、SMT、DIP測試及包裝、加工製造,現為 國內1000大指定為OEM之委任製造廠,並成立液晶顯示器部門,服務全球客戶。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