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達盛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陳小姐
電話:(03)5729898#6802
傳真:(03)5718599
地址:新竹市東光路192號6樓之1
網址:http://www.ubec.com.tw



公司簡介

達盛電子公司成立於2002年七月,本部設於台灣新竹市,為一間跨國的設計公司專精無線應用IC的設計與製造,尤其是射頻系統的前端電子(frontend)及相關工程服務。 



達盛電子非常注重與客戶及基頻/MAC/微處理機夥伴的互動合作。因公司的客戶導向文化,在達盛電子客戶永遠是第一位。 



達盛電子(UBEC)以提供完整的射頻解決方案為首要。我們的任務就是及時研發出高品質、高性能、有價格競爭力的產品。我們致力於成為全球無線通訊IC製造業中的佼佼者。



◆我們的願景 

「以無線通訊技術開創人類無限美好的生活」 

◆我們的經營理念 

「誠信正直」、「信守承諾」、「專業精神」、「堅持品質」、 「超越創新」 

◆我們的品質管理 

★品質政策:提供客戶最佳的品質與全方位的服務 

★品質認證:達盛電子於2004年9月26日正式獲得UL認證機構ISO9001 的品質管理認證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其他電子元件
主要商品服務:
◆ZigBee IC Chipset
1.ZigBee/IEEE 802.15.4 Transceiver ICs(RF+Analog+Baseband+MAC)
2.ZigBee/IEEE 802.15.4 SoC ICs
◆2.4GHz Transceiver IC Chipset(RF+Analog+Baseband+MAC)
◆WLAN Transceiver ICs
◆Power Amplifier ICs
◆LNA/Gain Block ICs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