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米里企業有限公司


聯絡人:會計楊小姐
電話:(06)2664742
傳真:(06)2665732
地址:台南市仁德區保安路一段89號
網址:http://www.mili.com.tw



公司簡介

米里公司創立至今,已有三十五年的經驗,積極開拓生產不同種類的電子附屬零件產品,如影音傳輸線,AV線系列,電工器材,3C週邊商品,延長線,LED照明,LED投光燈,LED工作燈,LED手電筒等。由於在市場上已享有較高的信譽於高品質,深受國內外客戶歡迎及使用。 米里公司一直追求新產品的增加,有專門部門研發設計的產品及包裝,為客戶量身製做的OEM、DEM的需求。品質、效率在市場上是有目共睹的,敏捷的領導及價格上的競爭力,皆能提升彼此的需求,也是彼此共同追求的目標。 米里公司將堅持著─「客戶至上、誠信第一」。珍惜及感謝 國內外客戶的支持與愛護,熱忱的歡迎舊雨新知、共創合作的伙伴及攜手發展未來的市場、您們的成功就是我們的榮耀。 這些都是米里公司邁向全世界各地的原動力。歡迎您的來電及指教。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照明器零附件
主要商品服務:

LED投光燈,AV線系列,LED照明,分配器接頭系列,數位零配件,門鈴,測電筆,測試器,延長線,開關,線材類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