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穴吹東海保全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曹先生
電話:(02)27783702
傳真:(02)27727687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朱崙街60號4樓



公司簡介

東海保全,為日本東海警備集團台北分公司,經營系統保全.駐警保全..等相關業務
隨著台灣經濟快速起飛,土地資源取得有限之情況下,集合型住宅及大型社區已逐步取代了舊式的公寓式樓房,也因此社區之管理規劃即成了當前最重要之課題。
東海警備安全保障株式會社創立於1971年之高科技保全公司,創業至今已三十餘年,初期以提供系統保全服務為主之功能性服務,隨著業務之過拓展分別於1973年成立關西分社,1976年設立日本信託警備株式會社,並以系統保全及大樓管理規劃為業主,1976成立株式會社日本研習中心,不斷培育新的人才,及至1990年7月於台灣成立『東海保全股份有限公司』且為集團之第一個海外據點,並以台北為中心推展相關保全之各項服務。
2015年3月,日本穴吹(Anabuki)房屋集團取得在台灣成立25年的東海保全股份有限公司的全部股權。穴吹(Anabuki)集團將東海保全股份有限公司正式納入集團,並更名為『穴吹東海保全股份有限公司』,為保全服務開啟展新的一頁。
本公司的母公司為日本企業的穴吹房屋服務公司,集團於日本國內管理共計約2,600棟、約10萬戶的物件。為了要將日本高品質的安全管理服務帶來給台灣的各位。今後本公司在東南亞地區以台灣為重要據點,讓亞洲的各位體會到本公司的企業理念〝幸福「感」理〞,並朝著在東南亞的事業更上一層樓為目標。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諮詢業者、服務業
產業類別:
保全系統
主要商品服務:
1、系統保全: 設有中央電腦監控管制中心,依客戶需求安裝防盜、防火及求救之整體保全系統,並配合機動巡邏業務,強化安全防護工作 。 2、駐警保全: 依客戶需求派遣人員,留駐服務,專業駐警服務於住宅社區、辦公大樓、公 私立學校、環境清潔及衛生維護服務與綜合物業管理。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