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怡仁綜合醫院


聯絡人:湯小姐/姜小姐
電話:(03)4855566#6150
傳真:(03)4758804
地址:桃園市楊梅區楊新北路321巷30號
網址:http://www.yeezen.com.tw



公司簡介

醫院評鑑優等
教學醫院評鑑合格
怡仁綜合醫院位於桃園市楊梅區,更具體來說的她是在月眉山腳下,周圍環繞著一片綠海的山丘上,從山腳下開始到山上開車不到3 分鐘、走路不到10分鐘,沿途道路綠意盎然、樸實有致。因此「山丘上的醫院」就變成了怡仁醫院另外一個名稱。
怡仁綜合醫院成立於民國85年,服務楊梅、新屋、觀音、平鎮及新竹縣湖口鄉等南桃園地區民眾超過18年,本院為300床以上地區教學醫院,104年將邁入第19周年。18年來服務超過468萬人次,員工超過400位,護理人員平均服務年資超過7.8年,相對於現在醫療崩壞,醫護人員在高壓的醫療工作環境下相繼出走,怡仁醫院醫療設備完善、環境優美、穩定經營,致力成為國內一流社區醫院的典範。可說是一家穩定經營的醫院,因為醫療最核心的是「人」,只有穩定的人,才能提供病人長久的守護。怡仁強調以「人為本」,這裡的「人」除了指「病人」之外,還有我們所在乎的「員工」,醫療品質的好壞和故事都來自這兩種人的互動結果,有快樂的醫護人員才有快樂的病人。怡仁最美的風景是「人」,歡迎您與我們一起寫下山丘上醫院的大小故事。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醫療護理
主要商品服務:
怡仁醫院提供急慢性病床、喜悅溫馨的產兒房、治療重症的加護病房,並設有慢性病房、呼吸治療病床等專業醫療,提供優良品質醫療的環境。
臨床科別設置有:一般內科、胃腸肝膽內科、腎臟內科、心臟內科、腦神經內科、一般外科、骨科、婦產科、腦神經外科、整形外科、泌尿科、復健科、小兒科、麻醉科、病理科、耳鼻喉科、家庭醫學科、職業醫學科、放射診斷科、放射腫瘤科、耳鼻喉科、眼科、牙科等,急診室24小時服務、醫療服務專車,提供更便利的就醫環境。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