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萬隆印刷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會計林麗玉小姐(14)、曾小姐(19)
電話:(049)2318193
傳真:(049)2318229
地址:南投縣草屯鎮新豐里防汎路14之6號
網址:http://www.wllabel.com.tw/



公司簡介

萬隆印刷股份有限公司,專業經營:電腦數位印刷、自黏標籤、網版、平版、凸版、商標印刷、自動貼標機。

  萬隆印刷股份有限公司,位於台灣南投縣草屯鎮中投公路草屯交流道旁。本公司於1991年10月創立,草創初期從一台印刷機至目前擁有國內外先進的全輪轉及半輪轉凸版印刷機外,為服務現今客戶,以多變、多樣、快速、亮麗之需求,更有快速冷燙,十一色全輪轉機搭配二色網版印刷,以及數位印刷機台等裝備。加工部分更有燙金打凸等一應俱全的完整加工設備。

  隨著社會結構的改變與經濟環境的變遷,本公司亦不斷地調整生產結構制度及設備的增加與更新。故在印刷界樹立良好之口碑與評價。

  本公司負責的印製產品,皆有完善的品質控制,因為第一次就做對,讓客戶滿意及確實遵守工作說明、穩定品質、革新技術及熱忱服務,正是我們嚴格恪守的高品質政策。

  隨著時代的進步,商品的多元化,萬隆特殊印刷更進一步開發新的自粘商標(膜內貼紙),使產品在包裝上更美觀實用,我們還有完善的印後服務,提供客戶諮詢、申訴管道,隨時為您提供最好的服務。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進出口貿易商、零售商
產業類別:
印刷服務、印刷、出版加工
主要商品服務:

專業經營:電腦數位印刷、自黏標籤、網版、平版、凸版、商標印刷、自動貼標機。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