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光源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楊婉姬小姐
電話:(04)23594433#230
傳真:(04)23503325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工業區三十九路36號
網址:http://www.uvlight.com.tw



公司簡介

       光源企業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83年,專業生產製造各種紫外線設備,公司經營一向秉持「誠信經營、研究創新、精益求精、以客為尊」之經營理念,以及對品質的高度堅持,產品銷售全世界並廣獲客戶肯定,且於1998通過 ISO 9002之品質認證,接受每半年一次之稽核以確保品質之高水準。



  處在高度競爭時代,產業界所有的生產設備皆被要求自動化高速生產、提高效率及降低成本,光源公司的專業技術正好提供產業界良好的解決途徑;而光源公司為國內外數一數二專業生產紫外線乾燥設備的工廠,對品質高度堅持,以及對UV乾燥專業技術累積20年的經驗,提供客戶最佳與最迅速的服務,普獲國內外客戶好評,應用於各行業產業設備上,產品並大量銷售於東南亞、香港、中國大陸及歐、美、日等先進國家。



  展望未來,光源公司更時時自我要求,不斷提昇品質及研發符合市場需求的產品,落實品質改策,以精益求精追求真善美的態度,來滿足國內外客戶的需求。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電光源
主要商品服務:

專業生產紫外線乾燥設備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