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康潔股份有限公司 (美商 NCH Taiwan Ltd.)


聯絡人:方經理
電話:(02)27181000#269
傳真:(02)27172929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四段54號6樓之12
網址:http://www.nchasia.com



公司簡介

NCH Corporation跨國企業,包含其員工、產品及文化。 NCH總公司起源於1919年,成立於美國德州達拉斯,不斷以高品質、安全、環保為自我要求的標準,已成為據點橫跨五大洲,並在70多個國家都有良好發展的跨國企業,服務於不斷成長中的特殊保養產品市場上,供應化學維護保養成品。如,清洗、潤滑、水處理、銹垢處理、特殊修補維護、消臭、殺蟲、生化科技等。 公司集團共製造四百種以上的產品,透過附屬業務機構,向工業界、商業界、服務業、政府機關等提供最適宜、最有效率的產品與服務。 NCH在台分公司 NCH TAIWAN LTD. 美商康潔股份有限公司,於民國69年設立。謹慎挑選業務代表,是極端重要的。我們所要求的成員素質是,有良好的品性,有明確的判斷力,有志向與恆心,更具有優秀的表達能力。如果你獲選為NCH的業務代表,你將成為本公司對顧客服務及維繫上最重要的一份子。紮實的現場訓練,定期的產品培訓,加上強有力研究及發展單位的龐大支持,更能以日新月異的優良產品,提供及協助業務人員達成各自理想的目標。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工程承包
主要商品服務:
大台北地區五星級飯店指定供應商,供應工商業界各公司行號,適用於設備及環境之化學維護保養品。 如,生化科技產品、清洗、水處理、銹垢處理、特殊修補維護等。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