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立碁電子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方小姐
電話:(02)77036000#6002
傳真:(02)77036285
地址:新北市樹林區博愛街238號
網址:http://www.ligitek.com



公司簡介

立碁電子(股票代號:8111)於民國78年創立於台北縣土城市,是以LED 光電半導體之專業製造廠為主體之營運企業,長期以來一直以發展綠能科技為主的集團經營目標。並於96年3月正式成立立碁光能子公司,跨足太陽能模組產業。
本公司為因應集團營運成長規劃,於樹林大同科技園區新建營運總部大樓,已於98年底完工啟用,本公司營運總部是以綠能環保之建築作為設計規劃的理念,全棟建築內之照明規劃皆採LED節能燈具,並在頂樓設置太陽能發電設備供大樓照明設施使用,有效的結合本公司生產之LED和太陽能產品,並加入綠色植栽巧妙的將綠色科技、自然和人性化融入建築設計中,以達成節能減碳之實質效果,實踐本公司「綠色消費,環境永續」的企業經營理念。
未來我們將聚焦在LED和太陽能二大節能領域,籍由LED與太陽能雙明星產業的結合,本公司即將進入飛躍式成長之階段。我們誠摯邀請各界菁英一同加入,發揮核心專長、分享美好成果、共創綠能未來的新願景。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顯示器、二極體
主要商品服務:
立碁電子-->大型全彩顯示板、街燈、顯示屏、月台警示燈、車用HUD、高功率LED模組等發光二極體相關產品。
立碁光能-->Solar Module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