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聯合聚晶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廖小姐
電話:(02)87977911#601
傳真:(02)87977915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188巷51號3樓
網址:http://www.ist4u.com



公司簡介

聯合聚晶股份有限公司(Integrated Solutions Technology, Inc.,簡稱IST),成立於西元1999年10月,目前資本額達3.7億新臺幣,為液晶顯視驅動IC與高壓製程IC的專業IC設計廠商,聯合聚晶以自有品牌進軍本土與國際市場;而在整個平面顯示器產業鏈中,聯合聚晶扮演著重要與不可缺的角色。 聯合聚晶的核心競爭力在於我們擁有一個穩定且專業的LCD事業團隊,,這個團隊含括有高壓製程IC設計,佈局,後段封裝,金凸塊,品管,生管,技術服務,行銷人才,這些專業人才都是在LCD領域有多年經驗,透過整個團隊的通力合作我們提供最好的產品與服務給予客戶。 LCD的大量應用在未來已經成為一個既定潮流,聯合聚晶有信心在LCD的產業裡佔有一席之地。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顯示設備
主要商品服務:
本公司為液晶驅動IC 設計公司,液晶驅動IC為液晶顯示器主要關鍵零組件,本公司所研發的驅動IC適用於STN與TFT面板,終端產品的應用非常廣泛,含括PC monitor,手機,PDA,電子書,電子字典,數位照相機,工業用儀器及家用電器。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