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佳泰瑞貿易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李先生/蔡小姐
電話:(02)25073557
傳真:(02)25045953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建國北路二段33號7樓



公司簡介

本公司為長期從事基本金屬及化工產品之貿易和代理業務。主要經營的原料為:各種規格之鉛、鋅、銻、錫、銀、鎂、金屬 矽等非鐵金屬、塑膠原料。 由於業務方面需要,本公司于多年前已在香港、廣州等地設立 分支機構。對於兩岸三地特殊的貿易方式,已有非常多的經驗 和建立堅實的基礎。 對於國際金屬原料和大陸內部市場的相關 訊息、即時新聞及冶煉大廠未來計劃,均可獲得有效、可靠、 最新的資訊以作為客戶採購時有效之輔助資料。 現今各種貿易資訊相當公開的情形下,經過公司多年的努力、 發展和革新所提供專業的服務方式。從報價、簽訂合約、貨物 發運、裝櫃及裝船通知等過程的一貫作業和負責的態度,深受 客戶的肯定和信賴。



化學品進口歐、美、日代理銷售,協助共同開發並致力於太陽能漿料、橡膠觸媒、光學產品原料,客戶遍及二岸三地,提供高品質的特用化學品。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有色金屬製品、其他加工
主要商品服務:
基本金屬產品之貿易和代理業務。主要經營的原料為:各種規格之鉛、鋅、銻、錫、銀、鎂、金屬 矽等非鐵金屬、塑膠原料及特用化學品。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