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玫瑰園冷熱飲


聯絡人:陳先生
電話:(05)2783629
傳真:(05)2764272
地址:嘉義市東區大雅路二段536號
FB粉絲團:



公司簡介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座專屬於自己的小花園,在繁忙擾嚷的都市生活中,已經多久沒有讓你停下腳步去細細品味身旁忽略的小小美好與感動?

玫瑰園創立於1990年,是嘉義市數一數二的指標性餐廳,這裡提供嘉義地區罕見的24H餐飲服務,讓生活在繁雜都市的您隨時都可以浸沐於不可多得的悠閒時光。
在嘉義市大雅路尚未擴建之際,玫瑰園便著手開創了嘉義地區最具指標與傳奇歷史的咖啡廳,以幽雅恬靜的英國庭園風格,突兀地擘建於當時還只是荒涼小道的大雅路旁,如今大雅路拓寬了,餐飲業集市了,只因玫瑰園慧眼獨具地誘導嘉義市民,共同鑑賞最為貼近,卻一直被大家所忽略的山仔頂之美。 玫瑰~玫瑰~我愛您!玫瑰園,多麼浪漫的一個名字,雅緻的英式庭園餐廳,而且還是24小時營業,想必玫瑰園的主人一定有著一些美麗的堅持吧!
在20多年前的嘉義市大雅路,玫瑰園的老闆因為朋友多,三不五時常有聚會,所以老闆就有個念頭,想開設一間聚會方便、氛圍悠閒舒適的咖啡店。也因為玫瑰園的老闆喜歡玫瑰花,所以在開設的店內花園中種植許多玫瑰花,營造出歐洲花園的古典浪漫氣氛,這就是店名「玫瑰園」的由來。
老闆說:他想要塑造一個英式風格的庭園造景咖啡簡餐餐廳,提供最舒適典雅的環境及精緻可口的餐點,讓所有消費者來此享受最優質的饗宴。所以玫瑰園不論是店門口的花園,或著是店內的裝潢及擺飾,都是請專業的設計團隊精心所打造的一個歐式風格的空間,除了建築陳設錯落有致、氣氛溫馨典雅之外,玫瑰園的每一道餐點及香醇濃郁的手工咖啡,都是師傅們精心烹煮調製的喔!
玫瑰園的另一個特色,就是24小時不打烊的營業時間,老闆說:他會這麼堅持,就是因為想滿足消費者每一分鐘的需求!哇!這是份多麼浪漫的堅持啊!玫瑰園因為堅持,所以20多年一路走來,早已成為嘉義市咖啡餐飲界最負盛名的一家名店,下次如果有機會來嘉義市旅遊,千萬別忘了來這間充滿人情味、咖啡味及花香味的餐廳吧!
最後偷偷告訴您,玫瑰園的桌花,也都是每週更新的新鮮玫瑰花喔!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咖啡簡餐
主要商品服務:

多少情侶在這初次約會,在這裡情話綿綿,在這裡緣定終身。
多少商賈名流,在柔美的爵士樂曲中,和諧地交際酬酢,多少文人雅士在濃郁的咖啡芳香中寧靜地閱讀寫作,多少父母子女在細緻的美食餐飲中,溫馨地親子交融。
窗外蒼勁長青的老龍眼,池中悠遊多姿的胖錦鯉,愉悅地為這些甜美的往事擔任見証。
請用您的舌頭,品嚐我們為您精心烹煮的佳餚;請用您的耳朵,聆聽我們為您精選的樂曲。
又!別忘了,再用您的眼睛觀賞窗外的草木遊魚,更期望您移動雙腳打開吧台對面的小門,走入我們的庭園,嗅聞那久違的花香草薰。

玫瑰園營業項目包括:
美式早餐、中西式餐點、下午茶、宵夜餐點、咖啡點心冷熱飲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