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水藝空間(淋浴拉門)


聯絡人:jerry
電話:(02)22222858
傳真:(02)22405673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中正路772號1樓
網址:http://www.aqua-tw.com



公司簡介

台灣淋浴拉門市場逐漸成熟,近年來不論是新建案或是舊屋翻修,淋浴拉門已經成為現代人對居家房繕不可缺少的基本浴室配備,它可為浴室增添新的色彩。本公司自2009年起引進義大利品牌萊博頓淋浴拉門之後,已在衛浴市場造成熱烈的話題與極佳的口碑,再加上寶立晶公司及水藝空間浴室隔間有限公司合併擴大服務,衛浴設備等居家資訊一應俱全,可為您省卻尋找廠商的煩惱。造訪過本公司專賣店者,無人不豎起大拇指稱”讚”;許多裝潢設計師看過本公司的產品後,更是一致認為本公司絕對是全台灣提供最具『時尚、新潮、多元、實用』的淋浴拉門展示中心,走進“水藝空間/寶立晶”的修繕工程同業更是被多元化的商品感動,想找淋浴拉門的朋友不到“水藝空間/寶立晶”一定會遺憾!

    另外本公司還聘請淋浴拉門專業技師,搭配土木工程師傅,與水電技師,不但可為您的居家衛浴進行全面到府設計、維修及安裝,不會讓您面臨無法裝置淋浴拉門的苦惱,如果您有任何疑問,均能洽詢本公司的專業團隊,相信水藝空間/寶立晶的專業與權威必能為您打造一個六星級的清爽浴室空間。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裝潢設計
主要商品服務:
浴室隔間~最新款式~無框式~淋浴拉門~鉸鍊~固定夾~把手~止(防)水條~磁條~鋁合金支撐架~崁入式懸吊連接桿
主要對象:建設公司~設計師~衛浴精品~飯店旅社~Motel~社區住戶

堅定的理念~創新創意+服務品質+工作態度~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