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中國化學製藥股份有限公司(中國化學製藥)


聯絡人:陳小姐
電話:(02)23124200
傳真:(02)23615143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襄陽路23號2樓
網址:http://www.ccpg.com.tw



公司簡介

中國化學製藥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52年,並於1962年核准公開發行.並上市買賣。關係企業包括:中化合成生物科技(股)公司.中化裕民健康事業(股)公司.中化生醫科技(股)公司, 台灣容器工業(股)公司.台灣三隆(股)公司.弘源生物科技(股)公司.互裕(股)公司及蘇州中化藥品工業有限公司…等。

願景及理念:
中國化學製藥股份有限公司是台灣率先實施GMP(優良藥品製造規範)的綜合製藥廠,主要產品有人用西藥、動物用藥、家庭保健用品等,共有四百多種產品。  

本公司先後與歐美各國先進藥廠進行多項合作,引進最優良產品,同時也不斷擴充發展,並設立全國最完善的製藥研究中心,從事醱酵、合成、製劑等一系列的研究發展,為本公司邁向國際化的科技水準立下新的里程碑。

本公司除了生產人用藥品外,更開發動物用藥、飼料添加劑等產品。現有員工約一千人,實收資本額新台幣約二十九億元,營業處所有台北總公司、台北分公司、台中分公司、高雄分公司,生產廠區則有新竹新豐工廠、台中家用品工廠、台南官田工廠與台南動物飼料添加物工廠。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醫藥原料、醫藥保健、醫藥産品加工
主要商品服務:
產品資訊:
原料藥
人用西藥
指示用藥及保健產品
家庭及美妝用品
動物用藥
服務資訊:
研發服務
醫藥品委託代工服務
醫藥品牌代理及通路行銷
居家照顧服務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