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威亞精密機械有限公司(WIVIA MACHINERY)


聯絡人:林先生
電話:(04)8659168
傳真:(04)8658838
地址:彰化縣埔鹽鄉新水村永新路809巷66號
網址:http://www.wiviamachinery.com.tw



公司簡介

威亞精密機械有限公司主要生產CNC高精密走心式電腦車床,無論在機械設計上或功能操作上,威亞都居於業界中的領導地位,並自創Wivia Machinery品牌行銷全球,本公司生產的產品,可用於航太、汽機車、醫療及各種工業用途。 威亞W系列及SW系列擁有攻牙、銑牙、鑽孔、車削等多功能加工能力,並擁有雙主軸及雙Y軸,可同步加工減少加工時間。此外,威亞精密機械擁有強大的電控、設計、製造、及售服團隊。可提供全球客戶即時性服務。威亞為台灣領先之走心式CNC車床製造商。



<主要商品/服務項目>

CNC 走心式精密電腦車床、專用機..等製造。

機械維修、整修、買賣

機械配件



<經營理念>

Progressing Never Stop

卓越品質-利用近25年和客戶互相成長的經驗來成就今日品質的要求。

只採用高品質的零配件,並擁有製程SOP進而更加提高每台機械的精密度。

售後服務-布局於全球市場,以快速及最短時間內解決客戶所有機械上的問題。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各行業專用機械及設備
主要商品服務:
CNC 走心式精密電腦車床、專用機…等製造。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