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板橋空間設計】漢格


聯絡人:李先生
電話:(02)29688018
傳真:(02)29673955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金華街10巷5號
網址:http://www.h-g.com.tw/
Email:li601010@yahoo.com.tw



公司簡介

板橋空間設計│板橋裝潢工程│板橋室內裝修│板橋室內設計公司


【板橋空間設計】漢格-優質板橋裝潢工程,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空間設計,夢寐以求的室內裝潢,漢格空間設計公司幫您打造最溫暖的避風港。漢格室內裝修設計以低價格高品質的裝潢工程給您最好享受。


我們的專業領域在於住宅、別墅之空間規劃,其中也涵蓋施工等監造工作。對於設計的投入與執著,不僅僅是一項作品的呈現,也是一份情感的投入。


無論精緻古典的表現,極簡大器的風範,屬於您生活品味的空間,我們絕對誠心、用心以對,在價值與價格的衝突上取得平衡,享受高品質的居家環境。


漢格有最佳的設計師群,最好的工作團隊, 提供精確的空間設計及室內裝潢報價,一貫流程的專業工程管理,還有完善的售後服務,我們堅信,唯有專業,才能讓客戶安心。


藉著專業室內設計理念與精湛的裝璜工程班底及客戶推薦介紹下,是累積了許多專業經驗與成功口碑的室內設計公司。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策劃設計、裝潢設計
主要商品服務:

 【板橋空間設計】漢格
電話:(02)2968-8018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金華街10巷5號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