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福韻坐月子中心(貝珍有限公司)(左營月子中心)


聯絡人:黃督導
電話:(07)3417950
傳真:(07)3505961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重上街231號
網址:http://www.webcom.tw/fm/index.asp?id=1&id2=1



公司簡介

高雄左營福韻坐月子中心,在高雄提供您月子餐外送、坐月子中醫調理諮詢、乳房護理疏通、媽媽教室、產婦護理衛教服務。福韻月子中心的月子餐由中醫師加上資深主廚親自監督,營養美味送到府;並規劃中醫調理、乳房護理疏通、美容師按摩及專業護理團隊協助產婦調養和幼兒照顧指導,從產前到產後,產婦都可以獲得完整諮詢照顧。



高雄福韻坐月子中心由婦產科專業資深護理師及助產人員,新鮮採買食材,搭配中醫師食補理論與資深主廚烹調,採用高級低溫烘培胡麻油,苦茶油,珍貴藥材及米酒水精心調理,好吃健康無負擔,讓媽媽吃的安心不怕胖,恢復活力好營養。還有專業美容老師用純淨天然精油為您按摩紓緩全身,和親切的清潔阿姨細心為您整理簡單家務。



在產前,我們為您規畫了專業孕期營養及護理衛教諮詢,嬰幼兒照顧指導,在產中,夫妻倆及全家共同努力完成生產過程,迎接可愛小寶貝,在產後,以健康養生藥膳調理體質,並由我們專業資深護理師、助產人員並到府為您指導嬰兒照顧,在家坐月子可以免去家人探視的不便,省下住房的高費用,更能讓嬰兒提早熟悉家中環境,一樣可以享受到醫院高規格,從產前、產中到產後全方位的護理專業照顧。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醫療護理
主要商品服務:
福韻坐月子中心(左營月子中心)提供您:
1. 外送月子餐:坐月子養生藥膳餐,一日六餐每日三送。
2. 住院餐:(自然產三日餐,剖腹產五日餐)小產餐,婦科術後餐。
3. 專屬中醫顧問諮詢。
4. 產前媽媽教室、產中照顧指導、產後運動(利用產球)全方位護理衛教。
5. 新生兒沐浴、臍帶護理、嬰兒按摩。
6. 綁腹帶服務、母乳哺餵護理指導。
7. 美容師精油按摩、加強肩頸舒緩。
8. 清潔阿姨居家整理。
9. 免費保母托育介紹。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