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中義科技機械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中義科技機械
電話:(04)24066970
傳真:(04)24066943
地址:台中市大里區東興路297號
網址:http://www.IEMCA.com/tw



公司簡介

IEMCA從1961年開始,致力於生產與研發滿足客戶各種不同需求的自動棒材送料機。至今已經是全球性的棒材送料機最大品牌與領導者!我們研發出來的自動棒材送料機可以完美的與各類型的車床、加工中心機、磨床、鋸床及等等的工具機。


IEMCA專注於機床行業的產品是在市場中可用的最廣泛的,涵蓋走刀與走心的單軸送料機,加工直徑從0.8mm 直至100mm甚至更大,長度可達6米。針對多軸車床可提供多達8軸的送料機解決方案,分為集成式棒料進給送料機和後端自動送料的推料機。 IEMCA得益於遍及全球的機構,可提供高質量的遍及全球的服務。 


IEMCA強大的實力來自於擁有多達550名員工專業的團隊陣容,致力於提供專業的見解與協助、聆聽並採納客戶的的意見和回饋、不斷的創新與整合科技使我們的產品更進步更人性化。超過50年在全球商業上的領先和成功,秉持著我們的熱誠和努力,我們還會繼續進步下去。


IEMCA的不斷創新不單單只是為了提高客戶的產能,更是為了提高用戶和送料機之間的使用品質,更簡單使用和人性化。同時也是為了保障操作者的使用安全。 IEMCA已經多年致力於研發符合具有國際認證人體工學的棒材送料機。為的就是要讓使用者更輕鬆操作和降低工廠的維安風險!現在IEMCA是世界上唯一擁有符合人體工程學認證的棒材送料機製造商。


IEMCA嚴格遵守國際規定-品質管控的最高標準。 ISO 9001認證是一個對品質管理和產線規劃的國際標準規範。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各行業專用機械及設備
主要商品服務:

自動棒材送料機 彈性加工機械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