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寶聲企業社


聯絡人:寶聲企業社
電話:(03)5823753
傳真:(03)5823676
地址:新竹縣竹東鎮光明路81號



公司簡介

寶聲企業專營:水電工程 數位監視 門禁對講 電話總機 車道管制 防盜保全 弱電保養…等等。
擁有專業實務經驗,最重要的是具有豐富知識、以及對於產品的熟練掌握之外,更重要的是無法取代的實務經驗,擁有不同技術團隊合作的方式創造最理想的品質和工法,而且工法及設備不斷更新研發、信譽優良、價格實在、頗獲各界所肯定。本著於專業技術、創業迄今嚴守品質、快速服務為優先,同時具備技術、知識、經驗的專業的公司,累積至今的經驗與技術可讓客戶的要求達到完美。
寶聲企業社秉持要將心比心的態度,嚴格要求著【服務】及【產品品質】,多年來感謝客戶廣為相傳,
未來會更用心的來服務您。不同於同行的是寶聲,擁有自己的後備資源,各式施工及產品,價格絕對價廉實在以及擁有不同技術團隊合作的方式創造最理想的品質和工法、而且工法及設備不斷更新研發、信譽優良、價格實在、頗獲各界所肯定。
本著於專業技術、創業迄今嚴守品質、快速服務為優先,只要是您的住家.公司的任何問題,我們皆可為您服務喔。本著『以客為尊』的商業理念,在新竹地區早已樹立了良好的口碑。一直以來,服務的範圍囊括整個新竹縣市鄉鎮市在業界具有專業的經驗,在地贏得好口碑。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零售商、服務業
產業類別:
監視監控、保全系統、防盜設施、門鈴.對講機
主要商品服務:
水電工程 數位監視 門禁對講 電話總機 車道管制 防盜保全 弱電保養…等等。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