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顥昌物業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聯絡人:顥昌物業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電話:(04)27082928
傳真:(04)24514957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河南路二段262號12樓之10
網址:http://WWWtop500.com.tw/0427082928/



公司簡介

主動、負責、專業–––建物價值的創造者
親切、熱忱、關心–––優質生活的領航者
活潑、溫馨、遠見–––社區文化的塑造者

  近幾年來,國內之物業管理在公寓大廈管理條例,及其施行細則相繼公佈實施,另消防法、建築法的修法配套,使得建物的使用與管理,呈現另一番新的風貌,隨著「公寓大廈管理服務人管理辦法」頒佈以來,物業管理業者在消費意識抬頭,市場競爭導向之下,管理之觀念,管理的技術均有長足的進步,加上政府、社會團體推動社區總體營造觀念,深植人心,使得塑造社區文化成為現今社會的重要主流。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諮詢業者、服務業
產業類別:
諮詢顧問、保全系統
主要商品服務:
進步的物業管理觀念,並非在房子交屋,管理人員進駐才開始,而是在建案規劃即參與討論與建議,提供建商在安全管制、動線、空間設計、建材選擇、機電配置與施工管理,能源的節省等,既可節省未來的管理與維護資源,減輕住戶管理費的負擔,亦能提昇建物的整體價值與居住品質,創造舒適、安全、貼切的居家環境。
  本公司累積多年的管理經驗,以主動、負責、專業的精神,提供管委會擘建優良社區環境的支持與原動力,進而以遠見、活潑、溫馨的創意,塑造獨特的社區文化,再造社區的生命力,創造建物的永恆價值。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