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陽機企業社


聯絡人:陽機企業社
電話:(05)2359823
傳真:(05)2841860
地址:嘉義市西區永安街425號
網址:http://www.ygc.com.tw



公司簡介

陽機企業是一群來自電梯業界服務多年的專業人員所組成。
專業領域包含電梯製造及機械停車業務、電梯安裝、試車、電梯維修,
電梯汰舊換新工程、電梯控裝系統更新、各廠牌升降機等一系列的知識與經驗。

也是政府機關登記在案之電梯升降設備專業廠商。(登記證號40B1000157)

資本額:新台幣陸佰貳拾萬元

陽機企業人員在電梯專業領域皆有15年以上之經驗,並取得政府核發之各種資格証照。

logo※為免除多年來各大廠獨占市場及不合理收費,陽機企業要為您大樓的電梯做更合理的維修及專業技術服務。

※目前電梯保養大樓如台電嘉義區處、大同國小、經濟大國、信合美診所、總督天下、金石金城、台南地方法院、台南地檢署、斗六市代表會、香湖飯店、玉山飯店、嘉義特教學校…等,深受好評。(謹列舉部分)



推薦電梯安裝、電梯保養及機械停車業務、電梯維修,電梯汰舊換新工程、電梯控裝系統更新、各廠牌升降機安裝、維修,客製化電梯陽機企業是最佳選擇。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維修安裝、電梯、纜車及配件
主要商品服務:
電梯安裝客製化電梯
電梯保養及機械停車業務
電梯維修,電梯汰舊換新工程
電梯控裝系統更新
各廠牌升降機安裝、維修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