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騰城科技有限公司


聯絡人:騰城科技有限公司
電話:(04)22853121
傳真:(04)22859281
地址:台中市南區忠明南路1246號
網址:http://www.cityfly.com.tw/



公司簡介

專業團隊
研發團隊具有機械、電機等專業學經歷,且在機械專業領域工作二、三十年之實務經驗,並克服了多數臺灣早期房屋狹窄樓梯無法施做的難題。
用心服務
專員服務,專程到府免費為您測量,傾聽您的需求、全程客製化製作、並提供後續維修保固。
真材實料
騰城科技有限公司之主機椅全部使用不銹鋼機體,軌道是全臺唯一一家使用實心軌道之樓梯升降椅,能夠長期使用並配合工廠生產直銷,因此是市面上最經濟、耐用之樓梯升降椅。
安心搭乘
唯一且獨特的全包式扶手,安全包圍乘坐者,簡易的操作方式,讓乘坐者加倍安心使用,並於2010年獲得新型專利權,絕對安全可靠,對年長者和行動不便者是一大福音。
臺灣製造
騰城科技為百分之百臺灣研發、製造的國產樓梯升降椅品牌,適合臺灣的潮濕氣候,並解決空間狹小及人力搬運的問題。


不論多麼年邁的父母,都曾是這個家的守護者,年輕時撐起一家人的天地,為家人抵擋風風雨雨,然樹欲靜風不能止,即時行孝實不能等...

在高齡化與高房價的社會,許多家庭無法在一樓設置孝親房,年長者又因行動不便無法自行上下樓,在生活起居上均會給自己及家人帶來很大的負擔及苦惱,讓騰城樓梯升降椅幫助家人輕鬆爬樓梯。

生活最美好的痕跡就在家裡的每一層樓與每個角落,家人的愛也充斥在家裡的每一層樓與每個角落...

騰城樓梯升降椅致力讓樓層不再是距離,能讓我們最寶貴的家人能不再侷限生活空間,保有自己的生活品質,隨心所欲到達家裡的每個角落。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服務業
產業類別:
電梯、纜車及配件
主要商品服務:
各式新型家用電梯〈載人〉
新型商用電梯〈載貨〉
專利新型樓梯升降椅〈載貨、載人兩用〉
安裝、維修保養等售後服務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