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太豪企業行


聯絡人:太豪企業行
電話:(04)22954700
傳真:(04)22954703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平德路28號
網址:http://www.0800004886.com.tw



公司簡介

關於
太豪企業行是專業的廚具維修站、以顧客需求為中心,提供整體的廚具規劃,我們的服務據點為大台中縣市,各項品牌的經銷商、價格透明化,追求最好的廚具規劃,給家人安心又時尚的廚房空間。

本公司經通各項品牌維修,累積30年的經驗,安裝維修人員具專業證照,皆有10年以上維修經驗,竭誠為顧客提供相關諮詢,大台中一通電話盡速為您服務。收費合理、服務貼心、安全至上、安裝牢固。

最『親切』 服務
最『國民』 價格
最『安心』 設備
最『時尚』 享受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維修安裝、廚房設施
主要商品服務:
24小時全年無休,維修買賣安裝,維修批發零售‧瓦斯爐‧熱水器‧電熱水器‧太陽能熱水器‧瓦斯零件販售‧數位熱水器‧排油煙機‧烘碗機‧電解水‧廚具流理台設備‧系統廚櫃‧免費設計規劃估價 。
  急修中心,增求各區服務分站,經銷分站加入行列,本公司擁有各廠牌所有檢修DIY零件提供經銷零售給公司或個人,並提供DIY教授指導意者(可先來電洽詢)。
  本公司為專業各項廠牌經銷商,累積多年經驗,且具專業證照,竭成為顧客提供相關諮詢,歡迎來店參觀。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