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豐泰興業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林小姐
電話:(04)26380928
傳真:(04)26380938
地址:台中市龍井區工業路188巷29之1號
網址:http://www.fonetai.com.tw/



公司簡介

『亨利福特製造第一部「無馬車」時,目光短淺的人都嘲笑他,還有人稱他是瘋狂發明家,不論如何福特都知道自己要什麼,有著強烈企圖心,不怕任何困難盡全力克服』這位發明家的故事不斷激勵著豐泰興業。

豐泰興業的草創初期以修業課程的概念:「實際體驗」用一年的時間來瞭解這個行業,當所有與專業工業用布料、特殊功能性布料上、中、下游師傅們的助理,以實際行動來克服跨領域的辛苦,來挑戰非專業技術面出生經營者領導專業者的局面,取信同業的眼光…。

並深刻體會到「身體力行」的道理,每一件事不能只靠表面的判斷或廠商提供的訊息就貿然去做決定,否則會錯誤百出,因為理論與實際情況根本是兩回事,同時,事事親力親為會給上、中、下游所有同業一個「嚴謹、認真」和「身先士卒」的感受,對於豐泰興業能快速在短短數年內創下客戶高度滿意度和最佳品質保證信譽殊榮有決定性的幫助。

豐泰積極邁向全世界市場,重要的關鍵點—「專業醫療用布料」、「特殊功能布」等,從研發、打樣、製程,「堅持品質、嚴格控管」,目前已贏得多家世界級大廠的青睞。豐泰興業儼然成為提供具有世界級水準布料應用的台灣第一品牌。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非織造及工業用布、色織.染布.印花布、其他布料
主要商品服務:

豐泰興業積極與世界接軌,熱衷參與世界各國商展,為傳統產業開闢新市場。
其公司產品,空間象限涵蓋了陸、海、空,以橫面看更包含了工業用布袋、鞋材救生裝備、醫療復健用品、戶外休閒用品、運動健身器材、家飾、窗簾...
公司不斷向前邁進的動力,來自於客戶的期許與源源不絕地創作研發能力。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