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金豐順不銹鋼冷凍設備有限公司


聯絡人:金豐順不銹鋼冷凍設備
電話:(04)23307455
傳真:(04)23308488
地址:台中市霧峰區中投東路2段328–1號



公司簡介

金豐順不銹鋼冷凍設備有限公司–冷凍冷藏設備,水槽工作檯,餐廳廚房設備,各式不銹鋼製品訂製,油煙通風設備台中二手餐飲設備、二手餐飲設備,針對客戶的需求,提供最完善及最專業的設備與服務,是金豐順不銹鋼冷凍設備有限公司的責任與期許。
  金豐順不銹鋼冷凍設備有限公司有限公司主要提供台中不銹鋼餐飲設備製造買賣維修、瓦斯爐具零件批發零售、自助餐設備、中西式爐灶、不銹鋼水溝、濾油機、風管、多翼式風車、靜電機、水洗設備、家用廚具等台中餐飲設備、、新舊買賣(台中二手餐飲設備、台中中古食品機械)為台中專業不銹鋼餐飲設備,協助客戶整合規劃,根據現場的空間及需求設計、規劃、安裝、施工、售後服務。量身打造專業廚房設備、不銹鋼餐飲設備、冷凍冷藏庫、工作台、流理台、消毒櫃、爐具、廣東爐、鼓風爐、煎台、蒸爐、濾油機、油煙罩等不銹鋼餐飲設備,歡迎舊雨新知,來電洽詢。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零售商、服務業
產業類別:
餐具、炊具廚具、鋼鐵及製品
主要商品服務:
專業台中食品機械、冷凍冷藏設備,水槽工作檯,餐廳廚房設備,不銹鋼製造,油煙通風設備台中二手餐飲設備、二手餐飲設備、中古食品機械,針對客戶的需求,提供最完善及最專業的設備與服務,是金豐順不銹鋼冷凍設備有限公司的責任與期許。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