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吉利二手百貨行


聯絡人:吉利二手百貨行
電話:(037)352996
地址:苗栗縣苗栗市水源里水源25號之8



公司簡介

吉利餐飲設備,位於苗栗縣苗栗市,集十餘年實務的工作經驗,專業人員設計規劃,到現場安裝施工,都秉持著以專業的技術,誠信的服務客戶及對品質的要求為首要。提供每一位客戶都能享受到完美的餐飲設備。

吉利餐飲設備是廚房餐飲設備設計規劃的專業公司。高品質的服務水準,自我要求嚴謹的負責態度,完善的操作指導及售後服務,是吉利餐飲設備經營宗旨。

吉利餐飲設備,集十餘年實務的工作經驗,專業人員設計規劃,到現場安裝,都秉持著以專業的技術,誠信的服務客戶及對品質的要求為首要。提供每一位客戶都能享受到完美的餐飲設備。

吉利餐飲設備於民國94年成立至今十餘年,顧客群包括五星級飯店、複合式連鎖餐廳、個人小餐館甚至路邊攤,我們都提供專業的餐廳廚房設備、及各項餐飲設備,本著專業品質,有效率服務的工作態度,幫助客戶開創新事業。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零售商
產業類別:
各行業專用機械及設備、換熱.製冷空調設備、五金工具
主要商品服務:
專業服務項目:苗栗廚房餐飲設備冷凍冷藏設備,不銹鋼製品,冷飲設備,熱飲設備,餐車台車,食品機械,排煙設備規劃,各式爐具設備,冷氣冷凍規劃安裝,拼裝組合餐車,五金百貨,餐桌椅系列

超值二手商品:苗栗廚房餐飲設備,冷凍冷藏設備,不銹鋼製品,冷飲設備,熱飲設備,餐車台車,食品機械,排煙設備規劃,各式爐具設備,冷氣冷凍規劃安裝,拼裝組合餐車,五金百貨,餐桌椅系列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