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忠宏國際有限公司


聯絡人:忠宏國際有限公司
電話:(05)5572456
傳真:(05)5574577
地址:雲林縣斗六市石榴路173號



公司簡介

民國 55 年創立於台中縣霧峰鄉,現有員工 138 位,資本額新台幣 1.68 億,廠房佔地 7,600 坪,是太陽能熱水器規模最大的公司。民國 68 年與日本知名大廠技術合作,民國 69 年生產第一台太陽能熱水器,是全國第一家通過政府認證的太陽能熱水器合格製造供應廠商,顧客使用已達30年。
民國 75 年代理世界最知名日本矢崎太陽能熱水系統,並引進大型太陽能熱水系統 (solar system) 設計施工技術。國內唯一擁有研發設計、製造、銷售及服務完整體系的品牌,累積多年研發經驗,並擁有多項專利,是國內太陽能熱水器的第一品牌。

  忠宏國際有限公司是三久太陽能熱水器雲林經銷服務中心,於民國六十九年成立的忠宏農機行,延續至民國九十七年傳承第二代,並變更為忠宏國際有限公司,三十年來秉持著「誠信立業,責任施工,永續服務」為經營原則,深受客戶好評。我們提供給各使用業主專業的規劃,讓一套完善的太陽能熱水供應系統,發揮到最高的熱水使用率,進而降低使用熱水時所需的成本,達到節能減碳的目的,並留給後代子孫們一個美好的地球!!
認識太陽能
節能、減碳、愛地球
  
  太陽能是一種非常純淨的能源,不會污染環境及加速全球暖化,更重要的是它有取之不盡,用之不竭的能源。經統計數據,太陽能熱水器的集熱器,每平方公尺,一年約可節省1,900元瓦斯費,一年約可供應28,000公升的洗澡水,一年約可減少220公斤二氧化碳的排放,若以每棵樹一年可吸收15公斤二氧化碳來計算,各位用戶在裝設每平方公尺的集熱器時,相當於為地球種了14棵樹,還在猶豫什麼,馬上加入減碳達人行列吧!!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代理商、服務業
產業類別:
熱水器
主要商品服務:
三久太陽能熱水器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