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任昇工程行


聯絡人:任昇工程行
電話:(06)6566312
地址:台南市新營區建業路237號



公司簡介

『任昇行』 自1987年成立至今已有20餘年
是一歷史悠久的老店,深耕地方了解消費者需求 服務秉持『專業、誠信、用心』的原則,專業代理國內知名品牌『三久』太陽能熱水器,也由於這20年來的努力,新營區的安裝佔有率已達90%以上,並於民國85、86年榮獲全國銷售第三名,我們的規劃、安裝人員皆通過經濟部能源委員會講習訓練合格,從規劃、設計、安裝、申請政府補助到完整的售後服務。『任昇行』亦通過經濟部能源局「合格安裝銷售商–認可編號I890018」,永續經營、服務第一。

目前市面上的品牌眾多,看似有豐富的選擇,但是多數廠商是自行購買集熱器與儲水桶的小型組裝品牌,還有因應政府補助而出現的臨時性品牌,『三久』太陽能熱水器在台灣30年了,是真正適合在地需求的產品,因此,在您購買太陽能熱水器時,宜多方比較,也歡迎來電,『任昇行』提供專業的免費諮詢,量身訂作您的需求及維修服務。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通路商、服務業
產業類別:
熱水器
主要商品服務:
熱水器
SP系列
TOP系列
SK–45系列
NSK–45系列
SK系列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