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全民建築工程行


聯絡人:全民建築工程行
電話:(049)2392888
傳真:(049)2325688
地址:南投縣南投市仁德路18巷16號



公司簡介

全民建築&驛豎家–團隊以多年實務經驗,開發出預鑄工法之水泥屋,預鑄屋不但具環保减少工地施作所造成髒亂,噪音及保持土壤不受開墾破壤所造成生態變遷,愛護環境享受大地美好生活。已突破以前的貨櫃屋時代,抗熱效果佳、隔音效果佳、通風效果佳、利用預製工法蓋透天宅,樑、柱、樓板和牆,都事先在預製工廠完成,主體結構採用高強度預拌混凝土及竹節鋼筋全部紮筋,活動預鑄屋完成後再經由托板車搭配吊車運送到客戶指定位置放置,隨時隨地可吊裝移動。


  此產品壓低建物價格,就像另類打造一個屬於自己的舒適房屋,優雅細膩的技術,降低了蓋透天厝的成本。可用於:店面、民宿、露營、農舍、寺廟、土地公廟、房屋翻新、車庫及厨房增設於住宅前後,可免造成住戶生活不受施工髒亂噪音困擾…等。

  公司秉持「專業技術、優良品質」,用心打造一個屬於自己的空間,在下雨天陪伴著你/妳,保護你/妳是我的責任, 讓你避風又避雨 把你放在我的懷裡 只要你走到哪我就陪伴著你走到哪 重要的是讓你能夠快樂。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服務業
產業類別:
技術合作、工程承包
主要商品服務:
水泥屋
預鑄屋
活動建材廂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