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傑沛達人有限公司


聯絡人:傑沛達人有限公司
電話:(05)5327593
傳真:(05)5372921
地址:雲林縣斗六市自由路49號
網址:http://www.jiepei.com.tw



公司簡介

傑沛達人創辦人原為國際級紡織場之資深材料專家,於合成材料上有獨到之處,因此,我們所開發之各類防水、隔熱材料有著令人意想不到之成效,因此在節能環保上,能為企業主及一般住家節省可觀之耗能!


國內對於工業用途(如:儲槽、管路、加熱及冷凍設備)與商業用途(如:建築物、交通運輸)之保溫需求殷切,鑒於傳統保溫尚存有施工繁雜、保溫材不防水不耐碰撞體積龐大、保溫內層腐蝕不易察覺易致工安事故、維護保養費用高…等諸多缺失有鑒於此,因此本公司致力於鋼鐵耐溫防鏽樹脂及隔熱保溫複合材等產品之研究開發,配合自動化工法之實際運用,經多次改良測試,確認產品穩定已可大量引入工業用途領域。讓傳統的儲槽、管路、加熱系統、之防鏽、保溫,做一變革性改善,新材料具有隔離空氣與水氣作用,可顯著降低設備管路的腐蝕,新工法可節省人工,縮短工期,避開長時間高空作業及室外作業,可減低工安意外發生機率。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服務業
產業類別:
防水防潮、隔熱隔音、工程承包
主要商品服務:
防水.防鏽.絕熱保溫膏
屋頂牆面.隔熱抗凍.防水塗料
耐溫抗凍貼合樹脂
功能性紡織品及團體服飾製造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