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鴻光電器行


聯絡人:鴻光電器行
電話:(04)26523939
傳真:(04)26337360
地址:台中市沙鹿區臺灣大道六段926巷22弄15號



公司簡介

「鴻光電器行」是三久太陽能熱水器的台中沙鹿經銷商,一直以提供客戶優質及穩定熱水系統為經營目標,依客戶的人數及用水量,建議適合的機種選擇,再依客戶現有的現場做細膩的穩固安裝。
本公司俱備水電、鐵工等技術團隊,不論混凝土屋頂或是烤漆板屋頂,均能以優質的材料做到最穩固的安裝,也不論是新屋或舊屋、琉璃瓦、女兒牆、有無預留管線…等各種環境,均一貫施工,讓客戶享受到安全、經濟的熱水供應。
「鴻光電器行」除了提供太陽能熱水器的專業設計規劃、銷售安裝、售後服務,服務範圍也包含其它品牌維修,並提供太陽能熱水器專業的免費諮詢服務。
購買太陽能熱水器政府有補助~政府補助依照集熱板面積計算每平方公尺補助$2,250元。
三久為國內太陽能熱水器的第一品牌!致力於以環保、節能、減碳、愛地球為企業使命經營理念,所以想要最頂級的熱水器服務歡迎來電洽詢~
「鴻光電器行」將提供給您高品質的太陽能熱水器專業及最貼心的服務。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服務業
產業類別:
熱水器
主要商品服務:
三久太陽能熱水器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