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淨心清潔公司


聯絡人:淨心清潔公司
電話:(09)28943441
手機:0917922830
地址:苗栗縣頭份市信一路1號5樓



公司簡介

淨心清潔公司,多年來在居家清潔、社區清潔、住家清潔、住屋清潔、住屋打掃、居家打掃及樣品屋清潔等專業清潔領域中,深獲客戶好評;以合理的價格及專業的技術工法與親切的態度來服務客戶,除了有豐富的工作經驗,更擁有各界的認證及長期客戶的支持。
始終堅守我們的創業理念『專業、創新、服務』為客戶提供良好的環境衛生。

居家清潔、社區清潔、住家清潔、住屋清潔、住屋打掃、居家打掃及樣品屋清潔
居家清潔、地板打蠟、地毯清洗、社區,住家,水塔清洗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技術合作、工程承包
主要商品服務:
清潔公司、消毒服務、大樓清潔、樣品屋清潔、外牆清洗、地毯清潔、地板打蠟洗地、打臘、地毯清潔、消毒、居家清潔、清潔交屋、定期清潔、玻璃外牆、各類地板保養打腊、消毒除蟲、樹木花草整理、新舊屋清潔、裝潢後精緻清潔、特殊清潔處理、沙發清潔、白鐵保養、木質屋清潔、工地清潔、廚房清洗、廁所清洗、玻璃清潔、大樓清潔、冷卻水塔消毒、外牆玻璃帷幕清洗、居家整理、地毯、大掃除。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