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浩裕國際有限公司


聯絡人:業務部
電話:(02)29525051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信義路61號
網址:http://www.teis.com.tw
Email:service@teis.com.tw



公司簡介

浩裕國際有限公司(TEIS)於2009年成立,匯集了業界的優秀夥伴及多年服務的經驗,以不斷的精進並自我超越、高效率及良好的服務品質、持續在產品及服務的創新、自許為客戶最佳的供應夥伴,在熱忱及專業的互動配合,相信TEIS會是您最佳的選擇。



      TEIS主要服務為應用材料製造、加工及銷售(導電布膠帶、銅箔膠帶、鋁箔膠帶、醋酸布膠帶、導電泡棉、吸波膠片、吸波材、絕緣材料、導熱材料…等) ,能提供最佳且多元的材料供應,並可配合客戶的需求,提供原物料、半成品、成型品、特殊加工...等服務。



       多元且專業的產品及服務,在導電應用、電磁波遮蔽、電磁波吸收、絕緣緩衝、導熱均溫...等,提供全方面的材料設計需求協助。若有相關需求,歡迎您隨時與我們聯繫。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進出口貿易商、批發商、零售商、原廠
產業說明:
TEIS產品及服務項目: 導電泡棉、導電布、導電不織布、導電布膠帶、銅箔膠帶、鋁箔膠帶、 絕緣膠帶、緩衝材料、導熱材料
產業類別:
其他電子元件、電子材料、防靜電産品、其他
主要商品服務:
各式金屬膠帶與基材(銅箔、鋁箔),單導銅箔膠帶、雙導銅箔膠帶、PET單導銅箔膠帶、單導鋁箔膠帶、雙導鋁箔膠帶、PET單導鋁箔膠帶、複合式貼覆…,針對設計需求,亦能提供成型加工服務。

各式導電泡棉(導電布泡棉、全方位導電海綿、導電襯墊),廣泛應用於EMI及ESD對策處理,能協助依特定尺寸及沖型加工需求,在特殊設計的應用,亦能以不同的膠黏方式因應設計需求。

多樣式的導電布及導電膠帶(導電平織布、導電不織布、導電布膠帶),廣泛應用於EMI及ESD對策處理,能協助依特定尺寸及沖型加工需求,在特殊設計的應用,亦能以複合或特殊加工方式因應設計需求。

種類眾多的絕緣膠帶、絕緣材料及導熱材料(醋酸布膠帶、PI膠帶、保護膜、墊塊、導熱矽膠、複合式導熱材料、一般膠帶),在電子應用及機構內外設計需求提供多元的服務,更能協助依特定尺寸及沖型加工需求,因應設計需求。

在電磁波干擾因應及精密的電子設計問題,電磁波吸波材料能有效抑制,TEIS能提供在多樣不同頻段對應的吸波材料及吸波膠片;另外,SMT gasket(SMD gasket、PCB gasket)的自動化生產應用以及其多樣特性,能滿足精密電導需求位置設計及特殊的應用需求。

TEIS擁有多樣生產製造設備,除了制式加工產品製造,更能滿足客戶在設計應用時的變異需求。

營業資訊

固定營業時間:週一、週二、週三、週四、週五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