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大山綜合冷凍空調工程有限公司


聯絡人:大山綜合冷凍空調工程
電話:(02)27080700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建國南路二段25巷21號1樓
網址:http://www.xnb8qxb256aisdru3c9nu.tw/about-us.html



公司簡介

大山冷氣冷凍水電是大安區優質推薦廠商,從業近30年的維修經驗,提供您家電、冷氣、冷凍空調及水電工程全方位的服務。無論是買賣、維修、保養、安裝、設計施工都能以快速、合理又熱誠的思維,不論在技術及成本,均提供客戶最具效益的服務,及各種專業的意見。
...........................................................................................................................................................................
多年電器維修經驗,於品質服務上,更是能讓客戶滿意,大山冷凍空調公司專營各種品牌家用電器變頻冷氣、箱型冷氣、分離式冷氣、窗型冷氣、送風機、修理、安裝、規劃施工、中央空調設備、維修保養等服務。創業以來一直秉持著誠信的經營理念,一系列規畫、施工、維護,不管在價位上或是品質上,也都絕對實在。以專業的技術為您服務的目標,是大山冷凍空調公司的宗旨,秉持著在地經營的服務精神,店家商號在顧客間口耳相傳,為消費大眾提供最安心完善的服務及售後保固。大山是您值得信賴的好朋友。國家考試合格空調技術士、國家考試合格甲種電匠、國家考試合格特定瓦斯器具技術士。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換熱.製冷空調設備、冰箱、冷暖空調、除濕機
主要商品服務:
冰箱/洗衣機/除濕機、窗型箱型分離式、超商餐廳冷凍冷藏、製冰機空氣清淨機、大樓空調冷卻水塔、風管工程工業冷卻、飛機待命空調車、實驗室超低溫–120℃、中央系統冰水機。
國家考試合格空調技術士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