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立元電機有限公司


聯絡人:立元電機有限公司
電話:(07)3338686
傳真:(07)3332956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興中一路347號之14
網址:http://www.立元電機.tw/about-us.html



公司簡介

立元電機秉持著提供顧客最優質服務的精神,服務態度與產品品質優異,使得業務量逐漸擴大,不論是大樓, 醫院, 住家, 學校, 機場都提供優良的售後服務優良供與顧客安心

★堅持品質•專業技術
我們提供免費到府勘查為府上環境量身訂做提供專業規劃,讓您所購買的冷氣機能與環境匹配,將機器發揮到最大的效益,讓您所花的每一分錢都值得的專屬空調,專業品質保正、價格實在

★專業空調的設計
施工及材料均按原廠要求及規範施作,標準安裝的價格、專業安裝的品質施工步驟扎實、 整齊確實,施工中需配合設計師或木工裝潢時,未能馬上完工時,勻以包膜等加以保護機 器.....等等,施工步驟保正安心。

★工程內容包含
窗型冷氣安裝 、一對一~一對多壁掛/吊隱分離式安裝、變頻多聯式安裝 變頻VRV安裝 、冷氣空調設備維護保養、冷氣空調設維修 (抓漏灌冷媒、更換壓縮機、散熱馬達、移機安裝...等)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換熱.製冷空調設備、冷暖空調
主要商品服務:
空調工程:【施工、保養、按裝、修理、買賣、冷氣出租業務】
● 專業承包施工:辦公大樓、商務旅館、住家、廠房等空調工程。
● 專業設計規劃:中央空調系統規劃、大樓空調工程設計規劃、定期保養。
● 專業施工、熱忱服務、完整服務、無論大小、專業保證。
● 窗型、分離式冷氣、箱型、冰水主機。
● 中央空調、商業冷凍、冷藏櫃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