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阿波羅能源科技


聯絡人:阿波羅能源科技
電話:(03)8331061
傳真:(03)8357283
地址:花蓮縣花蓮市德安六街62巷20號



公司簡介

花蓮–阿波羅能源科技秉持愛護地球的使命感,長年代理愛貝克太陽能熱水器,不僅僅看見綠色科技發展的無限潛能,亦願為環保盡最大的心力。
阿波羅能源科技為愛貝克太陽能熱水器花蓮、台東總經銷商,現在購買政府有補助,各項產品也通過ISO國際品保認證,是經濟部太陽能熱水系統合格安裝銷售商、國家技術士檢定合格技服人員專業施工。保護自然環境、永續經營是我們所有人共同努力的標的,以最實惠的價格,盼望顧客買到物超所值的產品,並能提升再生能源的使用價值,使綠色能源深植台灣。


市面上陳列多種品牌的太陽能熱水器裡,我們為何要選擇愛貝克太陽能熱水器呢?愛貝克太陽能熱水器採用玻璃真空管製作,機體材料為不鏽鋼材質,有著不生鏽、不腐蝕、不藏污納垢以及高穩定水壓的特性,且符合現代人追求體積小卸裝容易的便利性,他不僅省時、省電又省錢,使用年限更能長達二十年,使用範圍遍及家庭、學校、飯店、醫院、健身休閒中心、農牧養殖場、工業區、高溫預熱、溫水游泳池等各種場所。本公司亦代理紫晶真空管太陽能熱水器,此產品具有阻風力小,不畏強風的特性,適用範圍甚廣,舉凡飯店、民宿、宿舍、美容美髮、一般住家。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服務業
產業類別:
各行業專用機械及設備、發電機/發電機組、工程承包、生物科技
主要商品服務:
各種天然災害的發生均嚴重影響太陽能熱水器的使用壽命。本公司更重視台灣位處颱風地帶、而且地震發生頻繁,「EPOCH」 愛貝克太陽能熱水器累積多年經驗技術 ,並針對太陽能熱水器的結構安全作多方面的設計。
  台灣唯一榮獲環保標章認證之真空管太陽能熱水器,採用紫晶玻璃真空管,所有波長紅外線均可吸收,集熱快速,熱效率高,免使用瓦斯,節省電費,可避免瓦斯氣爆的危險,無毒、無噪音,既安全又環保。真空集熱管採用高硼矽玻璃為材質,透射性高於90%,集熱性強,撞擊承受性高,47mm超大口徑,不生銹、不腐蝕、無污垢、 無平板式熱水器因塞管所造成的水壓不穩及水溫忽冷忽熱的擾人現象。體型小安裝容易,可免除安裝昇水塔的麻煩程序,真空管拆卸容易,DIY清洗容易;若因外力而破損,只要更換破損的真空管,不必整片更換。
●腳架裝設標準:
  根據裝機地區的地球緯度設計腳架的角度是不變的定律,台灣位於地球緯度22~25度,安裝時以25~30度、朝南安裝,集熱效果最佳。
●抗颱耐震:
  「EPOCH」愛貝克太陽能熱水器針對台灣多颱風氣候,於骨架增強固定及反光板減少大面積設計,已達抗颱耐震效果。
●太陽能熱水器結構強化重點:
  貯水桶固定:滿水後負載數百公斤的貯水桶,是機台最大的荷重承載,故腳架負載面、支撐點數、固定位置、固定點數應是設計重點。
  反射板固定:強颱來襲時真空管採強化玻璃每支真空管間距及反射板採四片組裝的設計,以減少風阻,並與腳架及地板緊密固定,以降低颱風損壞。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