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達電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達電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電話:(04)22031777
傳真:(04)22039951
地址:台中市北區華中街111號



公司簡介

達電工業股份有限公司(甲級承裝業)成立於民國74年,本公司擁有專業的技工,本著創新、效率、服務之經營理念,不斷求新求變,希望我們的堅持與努力,能為客戶創造出更好品質。
達電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專營集合住宅、工廠廠房、辦公大樓、透天別宿、景觀工程、管溝工程、新建裝修等水電工程、水電衛生、高低壓配電、自動控制、工業配線、消防工程、消防器材、弱電、工程設計、繪圖送審、施工會勘、諮詢服務、維修保養…等。對於水電消防工程、馬達裝修、漏水問題、水電故障的困難問題,都能迎刃而解。


經營理念:
達電工業股份有限公司由於經營理念明確及優秀的技術,因此,以務實的品質精神、誠信的服務態度,結合務實的開端,誠信的結束,落實:
1. 成本經濟:物超所值是夢想而非是事實,所以花費壹百元而得到壹百元等值的所得即是經濟的最大原則與讚美。
2. 工程合理:工程有一定的工作進度、程序及時程,所以合理的排程與成本經濟有相互關連,過多或擁擠的空間造成浪費人力,成本亦相對提高且無法得到完善的品質。
3. 品質適當:落實了成本經濟、合理的工程排程,加上務實誠信的管控得到適當的品質這是理所當然的。
4. 安全無事:依據『公共工程施工品質管理作業要點』、品質計畫書、施工計畫書暨勞工安全計畫書確實遵守施作,以收安全無事之效,再以專業的素養配合業主的理念來完成,落實公司一貫的經營理念,以達永續經營之目標。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維修安裝、工程承包
主要商品服務:
公司營業項目: 集合住宅、工廠廠房、辦公大樓、透天別宿、景觀工程、管溝工程、新建裝修等水電消防工程、水電衛生、高低壓配電、自動控制、工業配線、消防工程、消防器材、弱電、工程設計、繪圖送審、施工會勘、諮詢服務、維修保養。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