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一一上通企業行


聯絡人:一一上通企業行
電話:(06)2318899
傳真:(06)2473636
地址:台南市永康區中華路703巷52號



公司簡介

一一上通企業行是合法清除執照業者具有政府環保局登記指定清潔機構許可資格,更讓您有合理及公道之價格,並有良好之服務,讓你能安心的交給我們解決環境衛生方面的問題。

我們有專業技術人員、加上有數十年的經驗和先進的設備和專業抽化糞池、污水池、馬桶、各種排水等機器疏通,並以最快速度為您服務節省您寶貴的時間,最有效率地完成工作。

專業、理念、責任、技術及新的設備做結合,有實際的經驗,不斷的超越自我,永遠都站在前一線做服務,需要我們服務請來電聯絡,隨時都有專人為你洽談。

一一上通企業行備有各式大中小型水肥車,專為家庭、學校、餐飲業、機關、公司行號、大樓以及為各行各業服務。

本工程行從事此行業已有30年以上的服務經驗,經驗豐富如:水塔清洗、污水池清理,水肥清運、菌種運送、排水管疏通、及各項衛生問題。

經驗技術:工廠菌種污水抽運、抽化糞池、通水管路、廁所零件設備、水塔、水溝
專業器材:大小水肥車、抽水車、工安器材、儀器偵探、疏通器材、清洗消毒
環保衛生:專業環保人員大型公安受訓、環保局技術鑑定許可
服務第一:公司、工廠、工程、學校機關、社區、公寓、住宅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系統整合業者、服務業
產業類別:
技術合作、水處理設施、公共環衛設施
主要商品服務:
水塔清洗、污水池清理,水肥清運、菌種運送、排水管疏通、及各項衛生問題。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