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大有空調


聯絡人:大有空調
電話:(02)29735088
傳真:(02)29765488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長壽街110號



公司簡介

大有空調(冷氣阿伯)位於新北市三重區,成立於民國六十五年,迄今已四十年有餘,專營服務台北市新北市各區,各項冷氣空調保養,維修,設計,安裝等冷氣空調設備,有最用心的態度,最專業的服務陣容。從銷售、設計到安裝,一律責任施工,不假他手,不外包,配合度高,品質有保障。

大有空調(冷氣阿伯)具有馬上修專案服務為消費者做最佳的服務,以專業的技術,用心的服務起家,擁有克服一切疑難雜症的專業能力,不論各大公司政府行號或是一般民家住宅大樓我們均提供專業優良的服務。大有空調(冷氣阿伯)的技術人員對於空調專業擁有絕對的技術優勢和良好的態度及知識,同時我們也是泰陽冷氣的特約服務站,秉持著一次服務,終身客戶的觀念。

打有空調有制度、有責任,絕對責任施工,永續經營,我們以純良的優質服務宣言,服務不好,安裝不滿意,可以要求改善,滿意才付錢,用誠摯的保證讓消費者更加放心。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代理商、服務業
產業類別:
換熱.製冷空調設備
主要商品服務:
提供各大品牌冷氣安裝,凡舉日立,大金,萬士益等等皆有服務唷!任何冷氣安裝保養修理,窗型冷氣,分離式冷氣,箱型冷氣,冷氣買賣,修冷氣,裝冷氣,灌冷媒,冷氣維修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