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慶豐室內裝潢有限公司


聯絡人:慶豐室內裝潢有限公司
電話:(04)22852212
傳真:(04)22875512
地址:台中市南區仁義街71巷1號



公司簡介

台中慶豐窗簾生活館成立於1993年,20幾年以來專業的施工品質深獲客戶好評。負責人林先生從事窗簾傢飾及室內裝潢相關行業具有25年經驗,以專業領導風格及及經驗帶領專業工作團隊,以良好的品質保證服務及永續經營的態度,使客戶擁有永久諮詢維修的最大保障,責任施工、品質保證是慶豐窗簾堅持的經營理念,也是品質傳承的保證。近幾年來因科技進步、國內生活水準的提高,窗簾也變化非常大,從遮光程度的調整,防火、防水、防污材質的選擇,到防塵防滿等機能性的功能,配合現代設計的風格也使得傢飾布,對每個家庭佔有很大的比例。所以公司也不斷在搜尋國內外最新的資訊,以更多最新最好的材料,讓客戶擁有適合多種個性化的選擇。慶豐的成長,是十多年來客戶的支持,我們會不斷的求新求變,來配合時尚的潮流,主要項目窗簾以外,配合整體空間規劃、色彩材料搭配,以品味、實用為原則,提供您最寶貴的建議及想法,讓每位客戶在美觀、實用的兼顧外,住得平安舒適。價格的合理、預算的規劃、實際實用,來符合客戶需求,要達到以上目標,都是事前就應該做好意見溝通,資訊提供等工作再依項目分工、分階段企劃、客戶審視之後再行施工。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服務業
產業類別:
裝潢設計、裝飾用紡織品、工程承包
主要商品服務:
羅馬窗簾、日式捲簾、垂直窗簾、百摺窗簾、風琴窗簾、日夜式捲簾、蜂巢窗簾、南洋風格自然材質簾、峇里島格調貝殼簾、高級純棉窗簾、半腰穿管式窗簾、高級雙層刺繡窗簾、雙層門簾、造型門簾、雙開門窗簾、英之倫窗簾、單層窗簾、隔音窗簾布簾、羅馬窗簾、卷窗簾、銀幕窗簾、天幕窗簾、遮陽門窗簾、屏風窗簾、室外遮陽簾、捲軸 百葉窗 ...等,我們搭配窗簾工廠有數十家,所以各式窗簾應有盡有。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