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榮秋貿易公司(重機銷售)


聯絡人:yuki
電話:(02)22969535
傳真:(02)22969536
地址:新北市泰山區新五路一段89之1號
網址:http://www.j-dream.com.tw



公司簡介

加入WTO後,台灣政府開放了重型機車的進口,榮秋重機為了提供客戶最佳的銷售服務,除了引進國外各大廠牌知名大型重型機車,更成立了J–MOTORS 聯營銷售體系,提供給愛車的朋友多樣化選擇及更優雅的駕馭工具,無論是在繁華的都市或悠閒的鄉村小路上,相信榮秋所提供的商品不單只是騎乘的快感,更是旅程中的幸福,榮秋已為車友們找到另一個家。

J–MOTORS 是一個全新的聯營銷售公司,擁有優秀的經營銷售服務團隊,由全國各地綿密的經銷代銷網路,提供客戶重型機車相關的諮詢及車輛銷售資訊。J–MOTORS 是一個全新的組合,全新的團隊,最佳的服務,從新車到港拆箱作業、銷售流程、維修技術、零件庫存到各地經銷代銷展示,[ 服務至上、以客為尊 ],是我們秉持的經營原則,在綿密完善的全省經銷代銷網路的共同合作下,我們的用心反應在市場佔有率,也深受全國熱愛重型機車的車迷朋友肯定。
未來我們將持續引進各大知名重型機車及最佳的客戶服務,新的期待、新的榮秋、新的 J–MOTORS,將更加努力及用心。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通路商、零售商
產業類別:
機車、機車配(附)件
主要商品服務:
HONDA、YAMAHA、SUZUKI、KAWASAKI、APRILIA、MOTO GUZZI、BMW 等日系及歐系重機及精品零件。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