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大易國際藝術有限公司


聯絡人:大易國際藝術有限公司
電話:(03)3874416
地址:桃園市大溪區和平路125號



公司簡介

「大易藝術」是由陳柏融先生於民國70年(1981年)所創立,十七歲那一年拜大溪匠師林清達老師傅學習傳統木雕,三年四個月出師,掌握木雕純熟火侯時自立門戶,從事寺廟龍柱、八角柱、獅座、神桌、佛像等雕刻。

之後大陸進口低價木製品摧毀大溪木器業的榮景,許多木雕師傅因而轉行,陳柏融也在這一波衝擊下重省自己要走的路。陳柏融想傳統宗教神桌、佛像木雕有其侷限性。於是他毅然改走創作路線,轉型現代木雕創作藝術,不僅不斷自我要求創作技法的精進,同時也在國內外大師的專才上,做自我充實與精進。

提升產品在藝術層面上的水準與品質,逐漸奠定公司的品牌與知名度。之後再積極自我提升與因應外界環境變化之中,不僅在製作技術方面不斷精進,在作品內涵與形式上,也不斷追求深化與創新,在傳統與現代的木雕藝術的轉變,在這四十年的經營過程中獲得不少消費者的肯定與喜愛。

1999年他踏出第一步,參加台灣區木雕藝術創作比賽,一出手即入選。同年,又參加台中市第四屆大墩美展,作品再獲青睞,一連獲獎讓他信心倍增,創作出獨具台灣特有的文化作品,在外觀上有獨具風格,在內涵上也可深化精神與文化層面,次整體提升產品的價值感,2007榮獲國立臺灣工藝之家入選之殊榮。

陳柏融持續熱心於大溪木藝的文化推廣,也深具企業經營的理念,因此能帶領著「大易國際藝術有限公司」藝術團隊,從木材進料、裁製創作、成品展售以及品牌推廣,一條龍式的文化推廣平台,創造出更無限寬廣的天空。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服務業
產業類別:
竹木工藝
主要商品服務:
升 – 系列
豐 收 – 系列
甘 苦 – 系列
生 機 – 系列
謙 荷 – 系列
蛻 變 – 系列
得 獎 – 系列
精 選 – 系列
全家福 – 系列
福祿喜 – 系列
在地特色 – 系列
香品 – 系列
工藝慢活 – 系列
原木精油 – 系列
台灣梢楠木珠 – 系列
台灣檜木木珠 – 系列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